提问

【(水)教程】简易的明信片制作

MT生活区  / 倒序浏览   © 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

#楼主# 2016-5-10

跳转到指定楼层
       明信片是一种不用信封就可以
直接
投寄的载有
信息
卡片
,正面为信封的格式,反面具有
信笺
的作用。优点是不用信封,缺点是篇幅小而无隐密性。明信片所写的内容公开,可被他人所看见,内容通常不涉及
隐私权
依据
中国邮政
业务说明,一般民众可自行印制明信片但不得标志“中国邮政”,因此许多人会称邮局发行之明信片为“邮政明信片”(postal card,带邮资符),而民间印制者则以泛称之“明信片”(postcard)指称。


[mp3=0]http://music.163.com/#/m/song?id=27575585[/mp3]
此为成品图(草稿制作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自行制作)

制作需要准备:
1.一台计算机
2.装有Adobe Photoshop
3.准备好素材若干
正篇:
我相信看此贴的各位都具备一定的PS基础知识,所以对于那些琐碎的细节我便省略不谈了,诸位的超强大脑应该可以分析出来。不做的详细最根本的原因是,你完全可以和我的不一样,去发挥你自己的想象!下面讲一下图片构成部分:分别是,装饰,书写栏,邮票,邮编构成。
制作:
首先点开新建,按照以下表格设置


然后制作一个小方格0.7*0.7,每个小方格间隔随意

然后开始制作邮票,需要用到工具,笔刷!新建一个图片,尺寸5*5CM,最后在邮票正中心放上图片,一个邮票的雏形便完成了,你需要做的就是装饰他



之后要做的就是把邮票“关联”起来然后放到之前的明信片上去。一个明信片的雏形就完成了。之后你要做的就是装饰图片,下面我放几张以前做的,供参考。



转播转播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0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0
沙发
可控龟 发表于 2016-5-11 14:45:30
狠不错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6

帖子

703

积分

上士

积分
703
板凳
mjeva 发表于 2016-9-16 16:27:38
明信片这类东西有一定概率邮局不给你寄,只能当成是某种平面艺术体裁罢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.1

12

主题

200

帖子

943

积分

上士

积分
943
地板
3.1 发表于 2016-9-17 19:50:56
很好我回去试一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3
5#
黑科技— 发表于 2016-9-20 22:32:06
[quote=mjeva,2720]明信片这类东西有一定概率邮局不给你寄,只能当成是某种平面艺术体裁罢了.[/quote] 顶你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MakerTime 创客时代  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 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